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04 22:58:46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促进党员干部廉洁从政,切实防范化解重大政治风险,6月3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在区食堂二楼会议室召开警示教育大会,区全体机关干部职工参加该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共永嘉县委办公室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宣读《上塘中心城区关于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实施方案》。

  接着,由区党委书记胡克祥认真部署开展该项活动的具体要求和步骤、内容。他强调指出,要充分认识开展该项活动的重要意义,确保人人参与,不留死角,不走过场,务必取得实效。

  最后,与会人员认真观看警示教育片《以权谋房进了班房》。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汲取片中领导干部徐祖萼因理想信念蜕变、纪律意识淡化、权力使用失控导致违纪违法的鲜活教训,要引以为戒,始终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

(作者:上塘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