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南城动态   ->  正文
南城街道下塘片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快速推进

西后村腾空拆除实现两个100%

发布时间:2019-06-03 21:16:1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3日,南城街道下塘片城中村改造西后村继5月21日实现腾空100%以来,仅用10天时间就全部完成拆除工作,实现拆除100%,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拆除任务,为下塘片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轰……随着最后一幢房屋轰然倒地,6月3日,南城街道下塘片城中村改造西后村继5月21日实现腾空100%以来,仅用10天时间就全部完成拆除工作,实现拆除100%,比计划提前一个月完成拆除任务,为下塘片城中村改造一期项目快速推进奠定了坚实基础。

  南城街道下塘片城中村改造项目于2017年6月正式启动,总投资约40亿元,共涉及桥头村、龙翔村、西前村和西后村4个村,需拆迁1200多户,拆迁建筑面积约40万方。

  根据进度安排,计划今年6月底完成一期项目腾空工作,7月份完成一期项目地块地上建筑物拆除,8月份完成土地清零,达到土地出让条件。据了解,目前二期项目已经开始入户调查阶段,努力在今年年底完成签约和拆除工作。

(作者:范海国 陈胜豪)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