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傅朝宗率队到瓯北督查张堡浦河道保洁工作

发布时间:2019-05-16 16:45:51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5月14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县级河长傅朝宗到张堡浦南进行排污口督查工作,瓯北街道、瓯北执法中队、瓯北环保分局相关人员陪同。

  5月14日下午,县人大副主任、县级河长傅朝宗到张堡浦南进行排污口督查工作,瓯北街道、瓯北执法中队、瓯北环保分局相关人员陪同。

  傅朝宗一行来到瓯北张堡浦南河段河道一路查看,每到一处都仔细查看河道水质、沿河排污口、河道清淤、截污纳管、拆违整治、环境保洁等情况,并现场听取了解镇级和村级河长、属地街道治水办等相关部门关于近段时间开展河道整改落实工作和应对措施情况。

  督查中,傅朝宗指出,“清三河”整改落实要围绕重点,抓好突出问题专项整治,牢固树立持续作战、长期整改的理念。要坚持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措施不松,真正用整改成效取信于民,要聚焦整改任务的落实,坚持真抓实干、着力解决突出问题,要对已经整改问题进行再梳理,抓好巩固提高,确保整改到位。他强调,河道保洁是一项系统工程,更是一项全民工程,要加大河道保洁宣传力度;加大督查监管力度,持之以恒地把河道保洁工作抓好;充分发挥部门职责职能,紧密协调配合,齐抓共管,形成合力,推动河道保洁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作者:叶露)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