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下动态   ->  正文
桥下镇开展五水共治我知晓、我参与系列宣教活动

发布时间:2019-05-10 08:30:2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让更多人了解“五水共治”工作,全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连日来,桥下镇开展了以“五水共治、我知晓、我参与”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为让更多人了解“五水共治”工作,全力提升群众的知晓率、参与度、支持度、信心度和满意度。连日来,桥下镇开展了以“五水共治、我知晓、我参与”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

  该镇:一是以大走访为契机,开展“五水共治、我知晓、我参与”倡议书发放。镇政府先后组织镇政府机关、社区及各村居干部,分批次对辖区内的居民进行入户宣传,让“五水共治”深入人心,争取做到“人人知晓”。二是积极开展“五水共治、我知晓、我参与”入校园、入企业的活动。以安排学校企业开展“五水共治”宣传讲座、“五水共治”海报制作比赛等途径,广泛宣传“五水共治”相关知识,全力提升群众对“五水共治”的知晓度、参与度、支持度、满意度和信心度。三是以镇机关、村居社区为单位,积极开展治水讲座、分发资料、书写大字标语、张贴宣传海报、制定宣传标语等活动。通过在宣传栏、道路、集市、车站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横幅,在镇机关、社区、村居、部门、企业的电子屏上设置宣传标语等形式,呼吁全民参与,扩大治水宣传覆盖面,做到全域全覆盖。

  通过多途径、多形式、多角度营造“人人知晓、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全民参与”氛围,让我们携起手来,从点滴做起,保护好每一滴水、每一条河、每一处环境。推进“五水共治”,共建生态家园!

(作者:周星金 陈秀芬)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