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我县积极开展雨季公路安全保畅和隐患排查

发布时间:2019-04-11 23:34:43 编辑:周艺 字体:

  连续的阴雨天气给公路的正常养护带来了极大影响,为确保辖养公路安全畅通,我县多措并举,积极开展雨季公路安全保畅和隐患排查工作。

  抓预防保安全。未雨绸缪,备好砂石料、编织袋、雨衣雨鞋等各类防汛物资,并对公路抢险车、装载机、压路机等养护车辆、机械设备检修保养。

  抓重点保安畅。以清除路障、清理塌方、修补坑洞和排除积水为重点,加强雨季公路养护,同时加强公路两旁行道树的养护和修枝,对受损和枯死的行道树进行维护和补种,消除安全隐患。截至3月底,完成路面坑洞修补11400平方米,沥青路面灌缝35.846公里,排水、边坡等修复2602米,附属设施修复完善1293米。

  抓排查保稳定。加大路面、桥梁的巡查力度,对县境内所辖易发生水毁的公路高边坡、高挡墙、桥涵、地质不稳定路段和山区公路进行全面排查,要求养护人员对经常塌方地段及容易水毁路段加大监测力度,一旦出现险情立即报告,并采取有效措施在最短时间内恢复通车。组织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及时化解风险,累计发现安全隐患6处,整改6处。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