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新居民所联合各单位开展春潮行动

发布时间:2019-04-11 23:34:42 编辑:周艺 字体:

  为了强化流动人口基础信息核查力度,确保流动人口居住信息登记率、居住信息准确率、同居关系采集率、居住出租房屋信息采集率达到既定目标,根据“春潮行动”方案,近期,上塘新居民所联合上塘派出所、东南北三街道综治办、各网格员在辖区开展排查行动。

  行动遵照统一部署,迅速展开行动,主要对其身份信息、居住地址、同住人员信息、工作处所等信息进行一一询问、排查。对未登记的人员,由街道、派出所和新居民所统一进行进一步核实登记。通过统一排查行动,共排查对象500余人次,150户出租房,发现新登记对象16余人次、注销8人,取得了较好的成效。

(作者:上塘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