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领导关怀   ->  正文
在琼温商来永考察招商项目

发布时间:2019-04-02 23:2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4月2日,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海口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率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招商项目,寻找回归发展机会,共同推进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座谈会。

  4月2日,海南省温州商会会长、海口温州商会会长王东云率领考察团来我县考察招商项目,寻找回归发展机会,共同推进家乡社会经济发展。县委常委、副县长陈继林参加座谈会。

  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永嘉宣传视频,县投促中心有关负责人作了招商项目推介,与人员就招商项目、家乡发展等内容进行互动探讨交流。海口温州商会成立于2002年8月。目前在琼创业的温商超万人。海南省温州商会于去年11月成立,现有会员企业410多家,涵盖房地产开发、工程建设、五金电器灯具、旅游、酒店、餐饮服务等行业。

  王东云说,如今,海南正在积极推进全岛建设自由贸易试验区和中国特色自由贸易港工作,温州也在全力创建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和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这是国家战略叠加和温州精彩蝶变的大好机遇,这次深入家乡考察了解,希望寻找回归发展的机会,做到情回归、人回归、项目回归、资本回归。

  陈继林说,当前的永嘉,正处在一江两岸协同发展、乡村振兴纵深推进等各类机遇叠加的重要时期,是政策聚集、要素聚合、上下聚力的投资创业热土,蕴藏着巨大的发展空间和潜力。希望在琼的各位乡贤、各位企业家利用自己的资金实力和人脉资源,多提供招商信息、多引荐外地客商,到永嘉投资兴业,共同谱写永嘉“两个高水平”建设、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考察团一行还深入黄田、岩头等地实地察看了解项目。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