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9-03-20 22:50:25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贯彻落实县委“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会议精神,进一步推进项目攻坚建设,3月19日下午,上塘中心城区召开“打擂台、拼项目、比实绩”主题实践活动推进会。区全体机关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区纪委书记胡永樟主持。

  会上,首先由区纪委书记胡永樟带领大家认真学习《廉洁承诺书》,同时部署2019年度工作任务:强化政治监督,强化日常监管,强化专项治理,强化风险防控。

  接着,区党委书记胡克祥作重要讲话,指出要认真查找差距,在比拼实绩中奋勇争先;狠抓重点突破,在比拼实绩中全面提升;搭建擂台比武,在比拼实绩中体现担当。

  最后,他要求全区干部必须要提高认识,实现思想观念大更新,必须要树立抢的意识、使出争的劲头、拿出拼的勇气,用超乎常态的干劲、快人一步的速度抓落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