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市应管局局长叶军毕率队来永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9-03-18 08:02:56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近日,市应急管理局局长叶军毕率队来永检查指导防汛安全工作,叶军毕一行先后来到枫林镇杨柳潭水库、枫林镇陈田村地质灾害点、枫林镇后山村、永嘉三塘隧洞分洪应急工程等现场开展防汛工作专项检查活动,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林建波出席会议,县应急管理局局长汤森海、总工叶宗欧等陪同检查。

  座谈会上,汤森海就永嘉县应急管理局防汛备汛、机构改革、2018年安全生产等工作情况作了简要汇报,并对2019年工作思路作了详细阐述。叶军毕对永嘉县防汛备汛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全力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准备;二是要理顺部门职责,明确定位,发挥应急管理工作的统筹、协调、督察职能;三是做好应急值班值守,特别针对南方提前进入汛期,要做好汛期值班值守工作;四是切实强化汛前检查督查,从早从细从实从严做好2019年防汛安全检查和隐患排查;五是全面开展宣传培训演练,切实提高基层责任人的履职能力。

(作者:永嘉县应急管理局)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