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03-17 22:49:00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把党风廉政建设抓牢抓实,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3月14日下午,上塘中心城区召开2019年度第一季度党风廉政专题会议。区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区党委书记胡克祥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2018年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提出2019年存在的薄弱环节和不足之处。对此,与会者进行了激烈的分析和讨论。

  最后,会议强调,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要求上来,全面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持续净化政治生态,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