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开展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19-03-12 17:02: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为确保辖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3月12日下午,北城街道在辖区城北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为确保辖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形势稳定,有效预防和减少火灾危害,3月12日下午,北城街道在辖区城北社区开展了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中,北城街道安监所人员、城北社区微型消防站、消防宣传大使等通过发放消防宣传资料和现场解答群众疑问等方式,深入浅出地介绍了各类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知识。宣传人员联系近期成都“3?6”火灾事故,围绕商住楼、物流仓库、商业仓库等场所火灾特点,呼吁广大人民群众在人员密集型场所一定要加强消防安全意识,提高火灾自防自救和逃生能力。现在时值春季,火灾多发,宣传人员提醒群众要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要经常检查家里的电气线路,防止电线老化造成火灾,离家前要确保断电断气以及关闭火源。

  此次宣传活动共发放《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知识宣传漫画》、《浙江省消防条例》和《永嘉县居住出租房及合用场所监督管理暂行办法》等宣传资料6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70余次,增强了居民的防火意识,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环境做好有力的保障。

(作者:陈淑微)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