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议案建议273件

发布时间:2019-02-27 19:04:57 编辑:周艺 字体:

  议案是县人大代表履行职责的重要形式和手段,2月27日,记者从大会议案组了解到,县十六届人大三次会议共收到代表议案建议等273件,内容涉及生态旅游开发与保护、公共交通、三农、重点基础设施建设等,视角较往年更加开阔。

  据悉,本次大会收到代表10人以上联名提出的议案22件,其中:政治法制方面2件、财政经济方面2件、农业扶贫方面3件、教科文卫方面5件、城建环保方面10件;收到代表建议、批评和意见251件,其中:政治法制方面45件、财政经济方面16件、农业扶贫方面30件、教科文卫方面56件、城建环保方面104件。

  经代表议案审查委员会审查讨论,建议将《关于在全县推行生态节地葬法的议案》、《关于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的议案》交由县人大常委会审议。其他19件代表议案转作代表建议,连同大会期间收到的代表建议,由县人大常委会办事机构交有关机关,组织研究处理并负责答复代表。

(作者:王瑜婕 李陈胜)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