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参加县人大第三、第九代表团审议

发布时间:2019-02-26 21:06:4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大第三、第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县领导王高博、陈芝双、董庆标、胡宋孝参加审议。

  2月26日下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来到县人大第三、第九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报告。县领导王高博、陈芝双、董庆标、胡宋孝参加审议。

  在第三代表团,林万乐指出,三江、乌牛要争当城市高品质蝶变的新标杆,树牢项目为王理念,重点聚焦地标性项目、基础性项目、旧村改造性项目建设,提升城市能级,加速城市化进程,打造成瓯江北岸城市的新标杆,加速向美丽家园蝶变。要争当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地,无论是工业经济还是现代服务业发展,三江和乌牛将是全县的一个重要支撑地。三江功能定位是大都市休闲商务,未来城市经济是核心产业,要打造成永嘉乃至全市的城市经济集聚区,乌牛要进一步瞄准智能制造方向定位,把岭下工业园区做大做强,努力打造智能制造特色小镇。要争当乡村高水平振兴的示范区,两地的乡村振兴基础比较扎实,特色十分鲜明,在推进过程中要牢牢抓住“产业兴旺”牛鼻子,关键还要做好文旅融合、农旅融合文章,大力发展文旅融合产业,以乌牛早品牌做好农旅融合文章,大力发展休闲观光农业、体验农业等业态,全力打造温州的“梅家坞”。

  在第九代表团,林万乐强调,从功能定位上看,岩坦、溪下是“源头生态型”,从区域位置上来讲,岩坦、溪下不仅是楠溪江的源头,也是温州的北大门,要围绕“源头生态型”温州北大门的定位,提高站位、找准定位、发挥优势,推动岩坦、溪下高质量发展。要全力建设美丽“温州北大门”,岩坦溪下要有一种“身处楠溪首,心系楠溪尾”的责任意识,在环境保护上持续发力,加强生态保护力度、巩固环境整治成果、深化私坟生态化改造等工作。要全力打造富强“温州北大门”,要做好“旅游+”招商引资文章,深度推动旅游产业与农业观光、古村文化、户外运动融合发展,引入专业民宿团队,全力打造精品民宿群,加快乡村旅游发展。要全力打造幸福“温州北大门”,根据群众的需求和期盼开展工作,大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积极稳妥推进新一轮撤村建居和村规模调整工作、继续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推动“最多跑一次”改革和“四个平台”融合发展,积极推广“代办制”和上门服务,努力让群众办事不出镇村,提高老百姓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