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县人大代表谢雅婷: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

发布时间:2019-02-25 22:45:1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出生于1997年10月的谢雅婷,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新生代”县人大代表。她就职于温州叶同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分店的店长。虽然年轻,但是谢雅婷毫不怯场,多次在两会上提出自己的建议,勇于发声。

  出生于1997年10月的谢雅婷,是一位名副其实的“新生代”县人大代表。她就职于温州叶同仁医药连锁有限公司,是其中一家分店的店长。虽然年轻,但是谢雅婷毫不怯场,多次在两会上提出自己的建议,勇于发声。

  “成为人大代表,对于我们年轻人来说,是一个很好的锻炼机会,可以加强对政府各方面工作的认识,发出自己的声音。”谢雅婷说。

  在平时的工作中,谢雅婷接触最多的还是来买药的病人,她发现山区卫生院满足不了群众的需求,许多进口药、抗癌药都没有,只能辗转去温州各大医院和药店买。这给病人们带来了很大的麻烦,不仅增加了经济负担,还容易耽误病情。

  今年两会,谢雅婷撰写了一份《关于提高农村医疗卫生水平的议案》,希望政府能够继续加大对农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的投入,加强农村医疗基础设施建设,不断改善农村医疗卫生条件。

(作者:李伊曼)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