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积极践行“三服务”提升企业获得感

发布时间:2019-02-19 23:37:33 编辑:周艺 字体:

  2月18日下午,上塘中心城区开展节后助企走访活动。这次的走访企业活动,也是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坚决贯彻县委、县政府深入推进全县“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活动的具体表现。

  工作人员先后走访了浙江天朗卫浴有限公司二期厂区工地、浙江金炜香塑科技有限公司和永嘉县中原纸业有限公司等三家企业。在详细地了解企业2019年的发展规划、项目投资、生产工人到岗情况,相关科室负责人积极向企业宣传我县已出台助企政策,上塘中心城区管委会副主任陈炳华为企业在融资、用工、节能、环保等生产要素方面的问题出谋划策,切实有效地帮助企业解忧排难。确保我县一季度工业生产良好开局,全力争取“开门红”。

(作者:黄武敏)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