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云岭动态   ->  正文
乡贤齐聚话乡情 凝心聚力谋发展

发布时间:2019-02-07 23:04:39 编辑:郑万云 字体:

  2月6日,正月初二,由云岭乡党委、政府举办的“云岭乡2019乡贤联谊会”在乡四楼会议室隆重举行。云岭乡班子领导与在外知名人士、企业家等云岭籍乡贤人士欢聚一堂,共叙乡音话乡情,共谋家乡发展。

  会上,云岭乡党委书记周俊雅书记总结了云岭乡2018年的工作总结,并谈了2019年的工作计划,2019年底温泉小镇将对外营业,打造云岭综合文化中心,建造自来水厂,清境农场的项目建设等,同时希望各位在外成功人士和企业家们一如既往地为家乡建设建言献策,为家乡牵线搭桥,为家乡经济发展添砖加瓦。

  乡贤们立足自身所在行业和领域,结合实际,就发展家乡经济围绕乡村振兴,对建设云岭进行了积极踊跃的发言,改善投资环境、振兴教育事业、发展特色旅游业等热点问题提出了很多宝贵的意见建议,如何在现有基础上做好农业、旅游结合,与会人员积极建言,认为要充分挖掘本地文化和特色,讲好“云岭故事”,同时,政府要做好规划和引导,带动村民在家门口创业,吸引更多的云商回归云岭投资兴业,共同为打造富饶、美丽、幸福云岭。

(作者:潘金花)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