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我县召开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

发布时间:2019-01-30 23:29: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全县享受副县级以上政治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各老干部学习片长、各条战线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1月30日上午,我县召开2018年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通报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项光夫主持会议,全县享受副县级以上政治待遇的离退休干部、各老干部学习片长、各条战线离退休干部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林万乐向全县离退休老干部通报了2018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9年政府工作思路。2018年,我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高质量发展要求,以“一带两城五组团”发展布局为主线,大力实施经济社会发展“十大行动计划”,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2019年,我县将围绕打造县域发展“六大新高地”目标,重点抓好聚焦民营经济发展,加速新旧动能转换、聚焦产业项目招引,着力扩大有效投资、聚焦乡村振兴战略,加速山区绿色崛起、聚焦城市精建精美,推动能级品质双提升、聚焦深化改革开放,激发创新发展活力、聚焦社会事业发展,加快民生福祉改善,全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

  林万乐表示,老干部是改革发展的见证者、引路者、开拓者,是改革和发展的有功之臣。当前,永嘉正处在转向高质量发展的关键阶段,“两个高水平”建设的关键时期,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前辈继续关心支持县委县政府工作,继续发挥党性强、阅历广、威望高、影响力大的优势,多多建言献策、传授经验,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再发余热、再立新功、再当表率。同时,我县将继承和发扬好历届县委县政府对老干部工作高度重视的优良传统,切实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干部、思想上关心老干部、生活上照顾老干部,让大家生活更加充实、精神更加愉悦。记者邵建新

(作者:邵建新)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