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9 23:09:35 编辑:周艺 字体:

  1月24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机关第二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党性体检、民主评议”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委员叶孙建同志主持。会上,全体与会支部党员干部认真学习《关于给予林雪强开除党籍处分的决定》(永纪〔2019〕1号)、《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等。

  随后,大家一一对照“政治功能强不强、四个意识牢不牢、四个自信有没有、工作作风实不实、发挥作用好不好、自我要求严不严”等6个方面的要求,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既查找实质问题,又剖析原因;既勇于剖析自我,又敢于批评他人;既有思想交锋,又有感情交流。之后,开展党员民主测评。

  最后,区纪委书记胡永樟进行总结,此次活动促进党员的教育管理,强化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宗旨意识,进一步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强健党员的“政治体质”。他强调指出,全体党员同志要加强自身修养,不断提高思想理论水平,进一步强化党员身份意识,在学习、工作、生活中更好地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

(作者:上塘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