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网络祝年】墨香迎春,茗岙乡开展送福送春联活动

发布时间:2019-01-24 15:40: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4日,市慈善总会慈善书画会、市拍卖行业协会联合茗岙乡政府在百姓舞台开展“墨香温州文化进万家”迎春送福送春联活动。

  活动现场,7名书法家挥毫泼墨,奋笔疾书。“财运亨通全家乐,人寿年丰大吉祥”、“吉星高照家富有,大地回春人安康”,句句祝福跃然纸上,伴随着浓浓的墨香,传递着喜庆的年味儿。群众早已围在桌前,帮着志愿者一起铺纸、晒对联,场面热闹非凡。群众纷纷表示:“手写的春联,更有人情味儿,更有过年的气氛!”据了解,活动当天共送出春联200副,“福”字100个。此次活动不仅提升了人民群众生活的幸福指数,更是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重要体现。

(作者:梅洁)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