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茗岙乡   ->  正文
茗岙乡领导班子召开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01-24 15:1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月23日,茗岙乡党委召开了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紧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这个主题,对标思想政治、精神状态、改革意识、工作作风4个方面重点问题,联系班子和个人实际,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县领导黄通荣到会指导。乡党委书记滕显峰主持会议。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茗岙乡党委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在会前做了充分细致的准备。各班子成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相互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会议通报了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滕显峰同志代表茗岙乡党委班子进行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认真查摆剖析问题,从严从实立行立改,成员相互之间开门见山、直截了当地提出了批评意见建议。

  黄通荣对这次会议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这次会议好的做法和成效。认为这次会议会前准备充分、问题剖析深入、措施针对有效、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的作用。黄通荣强调,民主生活会要坚持“严”字当头,高质量提升党内政治生活;要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自身建设;要坚持干事担当导向,奋力开创工作新格局。

  最后,滕显峰同志代表茗岙乡党委班子作表态,一是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严守政治纪律,把牢政治方向;二是强化责任担当,保持政治定力,克服本领恐慌,狠抓工作落实;三是强化从严治党,带头廉洁自律,压实“一岗双责”,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作者:茗岙乡宣)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