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活动考核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12-05 22:19:48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作风效能建设,优化营商环境,12月4日,上塘中心城区组织召开2018年度基层站所作风效能建设评议活动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区纪委书记胡永樟主持,区纪委、三个街道纪(工)委全体人员参加该会议。

  今年的参评单位主要有上塘学区、上塘派出所等20个基层站所,主要针对其依法行政、政务公开、办事效率、服务质量、勤政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满意度调查。实行百分制评分,从“日常评议”、“社会各界评价”、“行政相对人评价”、“领导干部评价”、“综合检查评价”等五个方面进行评分。

  会议强调,考核组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力求做到“公开、公平、公正”,真正评出差距、评出干劲,努力达到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

  随后,考核组进行认真细致地统计,及时完成今年的评议活动考核工作。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