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亚龙智能装备入选市“两化”深度融合试点

发布时间:2018-11-26 22:21: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记者11月26日从县经信局获悉,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近日通过审核,入选2018年温州市“两化”深度融合示范试点企业名单,为全县“两化”深度融合工作再添新篇章。

  据悉,“两化”融合示范试点企业的评选意义重大,通过示范带动,可引导企业实施信息化,引领工业转型升级。推进“两化”深度融合,重点是推进生产制造环节向智能制造转变,研发设计环节向智能设计转变,产品向智能化产品转变,管理环节向精细化管理转变;引导企业从单个企业的信息化向产业链信息化延伸,从单项应用向局部集成应用、全面集成应用发展,促进物联网、机联网、厂联网、云计算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推广应用。

  亚龙智能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是我县教仪行业、电子信息制造业的龙头企业,十分重视企业信息化建设,与多家高等院校开展合作,此次获评市“两化”深度融合试点企业,有助于提升企业形象,助推公司发展。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