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红蜻蜓东蒙入选市级上云标杆企业

发布时间:2018-11-26 22:21:27 编辑:郑万云 字体:

  11月26日,记者从县经信局获悉,温州市经信委公布了2018年温州市市级上云标杆企业名单,我县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东蒙集团有限公司榜上有名。

  “企业上云”是指企业通过数据平台的集中化管理和云端数据共享,实现系统与设备互通、产业链上下游信息协同,进而达到企业降本增效的目的。而入选“上云标杆”企业要具有良好的企业信息化建设基础,并且企业在生产、经营、管理中开展基础类、管理类或业务类上云应用,应用的云计算产品、服务或解决方案,技术先进实用,在行业内具有明显的示范效应。此次浙江红蜻蜓鞋业股份有限公司和东蒙集团有限公司获评市级上云标杆企业,体现了两家企业对上云工作的投入和重视,有助于发挥各自在行业内的带头示范作用,同时也辐射影响我县其他企业。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