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检查督导上塘工程建设情况

发布时间:2018-11-13 09:25:02 编辑:周艺 字体:

  近日,上塘中心城区党委书记胡克祥带队检查督导上塘工程建设情况,要求各项目施工单位保安全、抓质量、赶进度,力争项目早日完工,切实改善民生、服务发展、提高城市形象。

  胡克祥一行先后到上塘至下寮线、环城北路、上塘中学地下停车场、县体育场地下停车场、图书馆档案馆等工地,实地了解工程建设进展,与相关负责人交流,听取有关建设情况汇报,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存在问题和困难,提出解决措施和办法。

  胡克祥要求,各项目工程现场负责人和各项目工程施工单位要牢固树立时间节点意识,结合工程实际情况,科学制定施工方案,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在确保施工安全和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千方百计加快施工进度,打造精品工程;要加强协调联系,密切沟通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及时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要完善和加大有关政策宣传的方法和引导力度,耐心细致做好群众思想工作,扎实做好政策处理和施工环境保障工作,为工程顺利推进营造良好外部环境。

(作者:潘斌浦)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