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温州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名单公布

王振滔钱金波吴志泽上榜

发布时间:2018-11-11 23:07:03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11日记者获悉,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组委会发布温州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名单,我县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和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泽被评为温州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

  11月11日记者获悉,2018世界温州人大会组委会发布温州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名单,我县奥康集团董事长王振滔、红蜻蜓集团董事长钱金波和报喜鸟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吴志泽被评为温州改革开放40年重大影响力企业家。

  王振滔点燃了温州皮鞋的“雪耻之火”,重塑诚信温州,他是温州经济的中流砥柱,筑就中国鞋业的王者品牌,并创立慈善基金,将爱心播撒神州大地。钱金波创立了时尚闻名的中国鞋业领军品牌,并用工匠般的虔诚与品牌共成长,他还以民族的历史文化为给养,创建了中国鞋文化博物馆。吴志泽铸就了世界一流的服装制造企业,他率温州鞋服之先登陆A股,拉开了传统支柱产业资本化的序幕,并以中国服装首个工业4.0项目,让消费个性化与智能化成为潮流。

  此次活动旨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宣传展示温州改革开放40年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展现民营企业家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风采,激励引导全市上下再造改革开放新优势、再创高质量发展新辉煌。

  据了解,活动还公布了温州改革开放40年十大标志性事件和十大突破性事件,我县桥头钮扣专业市场被评为温州改革开放40年十大标志性事件之一。1983年2月,永嘉人率先创办全国最早的农村专业市场——桥头钮扣专业市场,该专业市场闻名全国,随着走南闯北创业,永嘉人把商品专业市场办到了全国乃至全球。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