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这所学校正在创建省级绿色学校,他们以这样的方式参与“五水共治”

发布时间:2018-11-06 23:32:05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6日下午,永嘉县职业中学邀请由县环保局、治水办、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宣讲团前来作“争创省级绿色学校、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主题宣讲,还成立了环保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

  11月6日下午,永嘉县职业中学邀请由县环保局、治水办、团县委联合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发起的“五水共治”宣讲团前来作“争创省级绿色学校、人人参与五水共治”的主题宣讲,还成立了环保志愿者服务队,走上街头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

  宣讲团成员潘智化从当前的世界环境问题说起,用发生在身边的案例讲解水污染产生的原因和危害性,结合我县存在的水污染问题和“五水共治”成就,要求同学们从小事做起,做到节水、节纸、节粮,拒用一次性的产品,多参与环保公益活动,并且带动各自的家长投身到“五水共治”工作来,形成全社会共同参与的局面。

  当天下午,刚刚成立的县职业中学环保志愿服务队还走进社区,对居民开展“五水共治”群众满意度宣传,倡议大家一旦接到0577—12340的电话,一定要回答“我知道”“我在参与”我满意“等声音,为我县的“五水共治”工作鼓与呼。特约记者:潘智化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