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永嘉招商   ->   走近永嘉商会   ->  正文
第124届广交会在广州闭幕,我县达成意向订单近566万美元我县22家企业在秋季广交会上受青睐

发布时间:2018-11-05 22:51:4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11月5日,记者获悉,第124届秋季广交会近日闭幕,我县参展企业共达成意向订单565.89万美元,其中一期成交量164.56万美元,二期成交量232.33万美元,三期成交量169万美元。

  11月5日,记者获悉,第124届秋季广交会近日闭幕,我县参展企业共达成意向订单565.89万美元,其中一期成交量164.56万美元,二期成交量232.33万美元,三期成交量169万美元。

  第124届广交会于10月在广州琶洲国际会展中心开幕,分三期进行,展览产品遍布鞋类服装、玩具家具、通用机械、泵阀五金等行业。我县有育才、奇特乐、迷西仕、超雷、佳凯等22家企业参加广交会,展位总数41个摊位,其中品牌摊位8个,两创摊位7个。参展企业产品涉及鞋业、服装、皮具、五金、泵阀、机械、电子电气、教玩具、服装辅料等,吸引了日本、美国、西班牙、意大利、英国等发达国家,以及伊朗、马来西亚、伊拉克、菲律宾、斯里兰卡、沙特阿拉伯等中东、东南亚等国家国际采购商与我县企业商谈。

  据县经信局有关人员介绍,从今年参展情况可看出,我县企业品牌意识明显增强,像教玩具企业抱团参展,突出产业地域形象,加大了教玩具之都品牌宣传力度,获得更多国际采购商青睐。如育才此次搭载了2018年度“新教育”设计理念,所有研发数据均参考了国家、行业、欧盟标准以及儿童、青少年生理发展数据的育才新概念产品“气动课桌椅”亮相广交会后就受到采购商青睐,获得更多订单。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