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分类信息   ->   招聘启事   ->  正文
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关于公开招标监控维护施工单位的 公 告

发布时间:2018-10-17 15:49:00 编辑:陈畅 字体:

  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将通过公开招标的方式确定监控维护施工单位,特邀请符合条件的施工单位参与招标。现将有关信息公告如下:

  一、采购人名称: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二、采购人地址:永嘉县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华数大楼

  三、项目名称:永嘉县区域内245个监控点位维护

  四、报名截止时间:2018年10月31日

  五、报名地点:永嘉县南城街道繁华路1号华数大楼二楼207室

  六、招标要求:

  1、施工单位具备通信工程总承包资质或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2、施工单位必须具备安全生产许可证。

  3、汇聚点到摄像头的光链路、ONU、交换机、超五类线、摄像头等设备的维护和更换。维护设备和材料由永嘉华数提供,中标单位负责设备更换和链路的修复。光缆更换参照抢修零星施工价格,皮线光缆更换不计费用。

  4、中标的施工单位接到永嘉华数维护通知后,24小时内(特殊情况除外)完成故障修复,超出24小时未修复故障的扣50元/点,超出48小时未修复故障的扣100元/点位,依此类推,上不封顶。

  七、评标时间、地点另定。

  八、联系人:陈先生 电话:15167865000

  永嘉华数广电网络有限公司

  2018年10月17日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