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私了不成报了警 结果因酒驾被抓

发布时间:2018-10-15 00:12:31 编辑:周艺 字体:

  10月12日凌晨,一名男子在桥头镇万马路酒驾发生交通事故,对方要求赔偿医药费,结果却因医药费太贵拨打电话报警求助,不料自己因醉酒驾驶被逮了个正着。

  当天凌晨1点左右,交警接到报警去现场处置警情,途中反复接到当事人来电,一会儿称双方已经私了不用处置,一会儿又称双方私聊没有谈妥,要求交警到达现场处置。到达现场后,发现是两辆三轮车发生碰撞,一起轻微的刮擦事故,刘某头皮受了点皮外伤。交警在对报警人杨某进行询问时,发现杨某身上有浓重的酒气,遂对其进行酒精呼吸器检测,结果显示其体内酒精含量竟达到333ml/mol。

  经调查发现,杨某刚参加了朋友的孩子生日聚会,期间喝不少酒,在驾驶三轮车回家途中,与驾驶人力三轮车的刘某发生碰撞,刚开始刘某提出私聊,要求杨某赔偿1000元的医药费,结果双方谈不拢,杨某就打电话报警让交警处置。

  目前,杨某因醉酒驾车已被拘留。交警提醒酒驾危害大,除了主动拒绝酒驾,还应该主动拒绝遇酒驾事故私了的行为,或许这个路口只是轻微刮蹭,但下个路口可能就危及性命!请勿酒后驾车。通讯员 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