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出炉

分别为奇特乐、育才控股、凯奇、永浪、巧巧教育、立本集团、华夏游乐、华东游乐、贝旺玩具和潜力玩具10家企业及其产品

发布时间:2018-08-20 23:01: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8月20日记者获悉,我县最近公布了“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企业及其产品名单,授予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及其产品“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称号。

  8月20日记者获悉,我县最近公布了“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企业及其产品名单,授予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等10家企业及其产品“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称号。

  此次评选根据《关于开展“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评选活动的通知》(永质强办〔2018〕1号)及“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评选细则,按照科学、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在企业自愿申报的基础上,经资格审查、初审、资料评审、专家评审组投票表决以及新闻媒体公示等程序,评选产生了“永嘉玩具十大名牌产品”,分别为奇特乐、育才控股、凯奇、永浪、巧巧教育、立本集团、华夏游乐、华东游乐、贝旺玩具和潜力玩具10家企业及其产品。

  据悉,开展此次活动旨在加快推进国家级玩具产品质量提升示范区创建工作,促进永嘉教玩具产品质量提升,鼓励企业争创和发展名牌产品,打响“中国教玩具之都”这一国字号区域品牌。记者 范海国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