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七夕婚姻登记现高峰

发布时间:2018-08-20 作者:高杜欣 林志亮编辑:周艺来源: 字体:

  有人说,最美的照片,是两个人单一底色的结婚照。七夕节,流传着牛郎织女的美丽传说,让这一天也被赋予了浪漫的色彩。不少热恋中的情侣们携手迈入婚姻登记处,跨越人山人海领取小红本,让爱情成为生活中最甜蜜的那一味。

  登记结婚,让爱情延续。今年的七夕节是工作日,县民政局婚姻登记处满是结束了爱情长跑的幸福情侣,他们成为合法夫妻,至此执子之手与子偕老,一起经营未来的美好。新人潘嘉龙、樊琼告诉记者,七夕来登记是为了让两个人的婚姻更具仪式感,也是向女友许下一生相守的誓言。于他们而言最好的爱情,不是“山无陵,江水为竭”的轰轰烈烈,而是进入了对方的生命以后,再也没走。

  据工作人员介绍,登记处平时一天一般只有二十多对新人前来登记,但只要碰上像七夕节等特殊日子,人数就会大幅度增加。今年七夕当天,我县共登记了153对新人。

原标题:七夕婚姻登记现高峰
【版权声明】:本平台所有原创作品版权归永嘉县融媒体中心所有,如需转载请联系0577-67261234。若未经本单位同意,擅自将原创内容进行转载或用于商业用途,将保留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