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召开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上塘”建设落实情况汇报会议

发布时间:2018-08-15 23:49:51 编辑:周艺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推进“清廉上塘”建设,8月15日上午,上塘中心城区召开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上塘”建设落实情况汇报会议。

  会议对该区2018年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上塘”建设落实情况年中督查进行具体的部署。接着,督查组重点详细查阅区党委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上塘”建设落实情况的相关台账。

  最后,督查组在充分肯定我区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清廉上塘”建设落实工作成绩的同时,也指出其中存在的问题。下步,该区将一一针对问题及时进行整改落实,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