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永嘉举办大型奥运集体婚礼 楠溪江畔的深情约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09:20:00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永嘉县举办首届以“情定楠溪·奥运情缘”为主题的大型集体婚礼活动。该活动由永嘉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永嘉县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展示青年人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营造欢快、热烈、文明的庆祝氛围。活动包括婚车巡游、婚庆盛典系列活动、情定楠溪共植同心树、同放和平鸽和婚礼晚宴活动等。

  永嘉举办大型奥运集体婚礼

  楠溪江畔的深情约定

  浙江在线04月27日讯(通讯员 陈福彬 叶圣义 金雷波)“今后的每一天,我们夫妻,互相敬爱,分担对方的快乐与忧愁……”今天,50对新人在山清水秀的楠溪江畔,许下了庄重的结婚誓言。

  4月27日,永嘉县举办首届以“情定楠溪·奥运情缘”为主题的大型集体婚礼活动。该活动由永嘉县委宣传部、共青团永嘉县委等部门共同举办,旨在迎接北京奥运会的召开,以集体婚礼的形式展示青年人传承文明、追求时尚的生活方式,营造欢快、热烈、文明的庆祝氛围。活动包括婚车巡游、婚庆盛典系列活动、情定楠溪共植同心树、同放和平鸽和婚礼晚宴活动等。
 

  “你我约定难过的往事不许提,也答应永远都不让对方担心,要做快乐的自己照顾自己……”叶青、谢洁这对新人在奥运婚礼上用歌声表达他们对未来的约定。《今天我要嫁给你》、《月亮代表我的心》等一首首歌曲将新人的款款深情传递给在场的每一个人,让大家感受到浓浓的婚礼情缘。
 

  来自日泰集团的马飞和黄东燕高兴地说,能参加这样的奥运集体婚礼,感到非常有意义,会让他们留下终生难忘的回忆。
 

  据永嘉县宣传部有关负责人介绍,集体婚礼是一项以“倡导新风,服务青年”为主的社会公益活动,它符合时代的特点和青年的需求。对于在奥运年参加集体婚礼的新人来说,这更是具有特殊的意义。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