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   ->   专题文章   ->   专题发布   ->  正文
永嘉推广传统婚俗“落户”文化礼堂 引领乡村婚礼新风尚

来源: 发布时间:2018-08-08 09:16:16 作者: 字体:
核心提示:日前,一场传统中式婚礼在永嘉大元下文化礼堂上演。据悉,大元下村文化礼堂充分利用农村乡土文脉,挖掘和传承农村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同时注重传统民俗文化、孝文化、红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创新,截至目前,已有12对新人在这里举办婚礼、8位老人举办祝寿宴席。

  日前,一场传统中式婚礼在永嘉大元下文化礼堂上演。据悉,大元下村文化礼堂充分利用农村乡土文脉,挖掘和传承农村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同时注重传统民俗文化、孝文化、红色文化与现代文明的融合创新,截至目前,已有12对新人在这里举办婚礼、8位老人举办祝寿宴席。文化礼堂办婚礼,既促进了农村乡风文明建设,又丰富了文化礼堂活动,凝聚了人气,提升了影响力。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