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领导活动   ->   县长活动   ->  正文
林万乐到乌牛黄田南城督导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18-07-13 00:37:49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乌牛、黄田、南城等地察看受灾情况,了解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减灾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人为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责任,细化举措,努力把灾害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

  7月1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林万乐到乌牛、黄田、南城等地察看受灾情况,了解减灾救灾工作开展情况。林万乐强调,各地各部门要把减灾救灾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坚持以人为本,发扬连续作战精神,强化责任,细化举措,努力把灾害造成的影响降到最低。县领导徐新、董庆标陪同。

  林万乐一行首先来到乌牛街道察看农林牧渔业受灾情况,了解东蒙工业园区供电抢修情况,并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减灾救灾工作人员。受台风“玛莉亚”影响,当地早稻受灾严重;东蒙工业园区出现了停电,工作人员正全力进行抢修。林万乐指出,各地各部门要把救灾防灾做好做到位,针对当前农作物受灾、停电停水等问题,要抓紧做好排险抢修,并组织好群众开展安全有序的生产自救。县农业部门要指导农户做好农作物受灾保险理赔工作,相关部门要全力做好通电、通水、通信、通路“四通”工作和卫生防疫工作。同时,所有减灾救灾工作人员要注意自身安全。

  随后,林万乐一行来到黄田街道与南城街道,察看内涝受灾情况。在黄田街道浦边村,道路积水已经退去,车辆也已恢复通行,但周边农田仍有积水,村民正在清理被洪水浸泡过的房屋、道路。林万乐指出,相关部门要立即采取针对性措施,做好河道清理与疏导工作,解决村庄内涝问题。同时,要高度重视,警钟长鸣,加强科学治水,从根本上解决内涝隐患,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记者 邵建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