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举行道德讲堂活动

发布时间:2018-07-12 20:03:47 编辑:周艺 字体:

  7月12日上午,为深入贯彻《公民道德建设实施纲要》,扎实推进社会主义价值体系建设,根据县文明办部署,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桥第一期道德讲堂在县市监局七楼会议室如期举行。

  活动以《学习雷锋好榜样》“唱歌曲”的环节拉开帷幕。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经典诵读,身边的模范人物事迹讲述依次展开。100余位干部职工参与了听讲,通过对经典的诵读,对身边人身边事的学习,让全体参与人员的心灵接受了一次洗礼,激发了干部爱岗敬业、干事创业正能量。

  本次活动以“爱岗敬业、无私奉献”为主题,围绕“做反省、诵经典、讲礼仪、学模范、谈感悟、做善事、送吉祥、唱歌曲”这八个环节来感悟道德,从而在全局范围内营造“讲道德,做好人,树新风”的浓厚氛围,不断提升县市场监督管理人的精神文化素养。通讯员 胡联娟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