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山洪截断通村道路 驻村干部被困获救

发布时间:2018-07-11 22:43: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下午1点半,北城街道1名驻村干部在朱寮村巡查时,被山水困住,村干部去接应时,也相继被围困,县公路部门及时出动,于下午3点多脱险。

  7月11日下午1点半,北城街道1名驻村干部在朱寮村巡查时,被山水困住,村干部去接应时,也相继被围困,县公路部门及时出动,于下午3点多脱险。

  据悉,驻村干部被困的地方位于银场公路通往朱寮芬益的通村道路,由于连夜大雨,山水汇集倾斜而下,并且伴随着大量的石子泥土,整条道路被拦腰斩断,造成道路堵塞。

  下午3点多,2名被困人员全部被公路部门救援出来,但是车辆还无法驶出,只能困在原地。

  刚被救出来的赵江峰告诉记者,昨晚根据街道要求,所有驻村干部在驻村地驻扎通宵值班,昨天下午1点多,他巡查至朱寮村时,风雨逐渐加大,山水拦住了通村道路。巡逻到一半时,前面山体滑坡把路堵住了,堵住以后我就往回走,想不到山体又滑坡了,回去的路也被堵了,就被困在中间了,

  而闻讯赶来的前坪村村委会主任驱车准备带赵江峰出来,哪知山水越来越大,2人均被困在了道路中间。

  大雨如注,2名干部在向北城街道发出求助电话后,公路部门接到求助信息后,立即安排就近救援的人员赶往现场紧急救援。到下午3点多,2名被困人员成功脱险。

  目前,该街道也立即对该条道路进行封道,防止车辆经过危险路段。记者 陈秋芬 周希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