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行政执法局迅速处理倒伏树木

发布时间:2018-07-11 20:31: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受超级台风“玛莉亚”影响,我县多地树枝被刮断,大大影响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职能科室、派驻中队深入抗台一线,以迎战的姿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力争把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受超级台风“玛莉亚”影响,我县多地树枝被刮断,大大影响群众出行安全。连日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各职能科室、派驻中队深入抗台一线,以迎战的姿态,认真细致做好各项防御工作,力争把台风带来的不利影响降到最低。

  7月11日上午,在县疾控中心门口,一棵直径约30厘米的树木,被大风吹倒,县执法局工作人员发现情况,立马组织人员,对较长树枝进行截断,并把大树拉到空置处,恢复交通畅通。

  桥头中队执法人员上路巡逻时,发现桥头镇新城大道上有一株约7、8米长的行道树横着倒在大道上,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幸好当时车辆人员少,没有造成其他的损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树木移开。据介绍,桥头新城大道、桥东北路等路段发生树木倒伏及断枝30余处,部分采取回栽种植处置,无法回种的已做应急处理。

  北城中队组织全体队员应急24小时抗台值班,对本辖区内地毯式巡查,截至发稿时已拆除大型广告牌2处,处理树枝倒坏5株,清理损坏果壳箱10只,发放防御台风温馨提示约500份。

  三江中队带队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奋斗在抗台第一线,出动人员数68人次。对三江辖区范围内发生树木倒伏及断枝128株,已进行清理搬离。排查户外大型广告牌124处,通知小型户外广告以及横幅等拆除的179处;已拆除巨幅广告布的7处;检查店招广告牌40余处,通知需要加固整改的6处;排查空调外机存在安全隐患的12处,已通知整改;通知危险地区住户撤离:低洼地带5户、棚屋等8户。记者 谷亨飞汪华新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