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今日要闻   ->   时政要闻   ->  正文
何莉平赴三江街道督查防汛抗台工作

发布时间:2018-07-11 19:05: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7月11日上午,台风“玛莉亚”登陆前夕,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再次来到三江街道督查防汛抗台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来涛陪同。

  7月11日上午,台风“玛莉亚”登陆前夕,县委副书记何莉平再次来到三江街道督查防汛抗台工作时指出,要高度重视,坚决克服麻痹大意思想,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为中心,扎扎实实做好防汛抗台各项工作。县委常委、副县长来涛陪同。

  何莉平一行实地查看了三江街道立体城、世贸中心、后江村、瓯北八小等工地现场和避灾安置点,看望转移人员,检查指导抗台救灾工作,督促相关人员做好隐患整改和抢险队伍、抗台物资等准备工作。何莉平强调,要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细而再细、严而再严做好抗台救灾工作,做到警报一刻不解除,思想一刻不放松,不达全胜决不收兵。

  是日下午,在得知龙头、罗溪村发生内涝现象后,何莉平第一时间赶赴现场,了解险情和处置情况,随后来到半岭水库、后山村等地,察看水库水位和半岭村地质灾害点,要求水库管理工作一定要从严从实,台风期间24小时到岗到位,确保老百姓安全,做到万无一失。

  何莉平要求,对于此次防汛抗台工作,街道全体机关干部要思想重视,高度警惕,全面排查,及时对危房、地质灾害点人员进行转移,建筑工地要做好安全措施,确保台风期间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严守生命底线。记者 谷亨飞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