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桥头动态   ->  正文
台风天,交警路面巡查及时消除隐患

发布时间:2018-07-11 16:08: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切实做好抗击台风“玛莉亚”的各项工作,7月11日上午,桥头交警中队组织人员到辖区开展巡逻,及时消除隐患。

  为切实做好抗击台风“玛莉亚”的各项工作,7月11日上午,桥头交警中队组织人员到辖区开展巡逻,及时消除隐患。

  巡查人员巡逻至桥头镇新城大道时,发现有很多树倒在路中间,还有几颗树摇摇晃晃随时有倒下的可能,民警立即组织人员上前将路中间的树木移至路边消除安全隐患,并疏导交通保持道路通畅。

  民警并随即联系相关部门到现场进行处理。通过有关部门鉴定受台风影响,该段路通行比较危险,由于该段路树木属新木扎土不深随时有可能还会倒下,建议封道。目前该道路已经实施封路,请过往驾驶员注意绕行。

  交警部门提醒广大市民,受台风影响,我市会有大风和大雨,请广大市民尽量减少外出,如遇有突发事故及意外情况,请拨打110求助。通讯员单海建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