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台风无情人有情!众人齐心,成功解救被困孕妇!

发布时间:2018-07-11 11:28: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受超级台风“玛莉亚”影响,7月11日上午,孕妇徐女士在瓯越大桥罗东出口开往北岙村的途中,由于高速附近水位超警戒,积水把沿途的路面漫盖,车子发动机被积水淹没,困于水中。三江街道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获此消息后,立马赶赴现场,齐心协力将孕妇成功解救。

  受超级台风“玛莉亚”影响,7月11日上午,孕妇徐女士在瓯越大桥罗东出口开往北岙村的途中,由于高速附近水位超警戒,积水把沿途的路面漫盖,车子发动机被积水淹没,困于水中。三江街道工作人员和高速交警获此消息后,立马赶赴现场,齐心协力将孕妇成功解救。

  是日上午7点45左右,由于路面被积水挡住,徐女士不小心驶入水中,导致发动机淹没汽车无法启动。随着水位的不断上涨,徐女士从车里急忙下来,站在水中拨打电话求救。此幕刚好被途经此处的市民郑先生看到,郑先生立马就拿出手机照相,把情况发到县防汛办微信群中。看到险情后,三江街道马上组织街道、村两委负责人以及高速公路交警共十几人奔赴现场,经救援人员现场堪查,决定利用底盘高于水位的拖车驶入水中开展救援行动,最终在大家齐心协力下,孕妇成功被救,脱离危险。记者 吴南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