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民家热线   ->  正文
台风刮倒行道树 巡逻人员紧急处置保安畅

发布时间:2018-07-11 11:05:3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步步逼近,10日夜里到11日上午,我县局部地区下起大雨并伴有大风,一些树木被刮倒挡住道路影响交通。1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桥头中队就处理了多起树木挡道的事故。

  今年第8号台风“玛莉亚”步步逼近,10日夜里到11日上午,我县局部地区下起大雨并伴有大风,一些树木被刮倒挡住道路影响交通。1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桥头中队就处理了多起树木挡道的事故。11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桥头中队执法人员上路巡逻时,发现桥头镇新城大道上有一株约7、8米长的行道树横着倒在大道上,影响了车辆的正常通行,幸好当时车辆人员少,没有造成其他的损失。工作人员第一时间将该树木移开,确保道路畅通。

  据该中队金向群指导员介绍,最近几天特别是在“玛莉亚”台风开始后,他们将中队人员进行了分组,每天延长了上路巡逻时间,查看树木、广告牌是否有吹倒,下水管道是否有堵塞等情况。11日上午5时左右,他们在新城大道看到大树被风刮倒的现象。

  据介绍,新城大道这批行道树是去年底栽下的,高度约有7、8米,根系还不发达,很容易被刮倒。截至当天上午10时,他们已处置了多起被风刮倒的行道树。金向群表示,下步,该中队将对这些行道树进行加固处理。

  据记者了解,树木被风刮倒的事在三江街道、岩头镇其他区域都有发生,所幸的是,均经相关部门第一时间进行了清理,对交通影响不大。记者 汪华新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