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社会热度   ->   市民监督团   ->  正文
枯枝烂叶道 行人通行难

瓯北城市综合管理大队称尽快组织人员进行清理

发布时间:2018-07-02 22:40:12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7月2日,市民杨先生致电本网记者监督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张堡北路的人行道上堆放着大量的树枝枯叶无人清理,不仅异味难闻且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清运。

  7月2日,市民杨先生致电本网记者监督热线67261234反映,瓯北张堡北路的人行道上堆放着大量的树枝枯叶无人清理,不仅异味难闻且影响居民出行,希望有关部门能够及时清运。

  7月2日下午,记者从张堡北路一路过来看到,几百米的人行道上几乎全是树枝,许多树枝的叶子已经枯黄,看起来放在路边已经有段时间,树枝上面还有一些砖块、泥土等垃圾,整条人行道有些凌乱,不能行走。

  杨先生告诉记者,这里人行道上的树枝堆着已经好长时间没人清理了,每次经过都能闻到树叶腐烂发出的气味。冬天还好气味还可以忍受,但是现在已经是夏天了,气味更加难闻。本来人行道上有行道树,行人在大热天经过时可以乘凉,现在被树枝堆放不行通行,而马路又晒得发烫,行人经过是不仅很热而且很不安全。

  对此,记者联系了瓯北城市综合管理大队相关负责人,他表示将去现场查看,并尽快组织人员进行清理。记者 金利珍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