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正文
县禁毒办联合相关单位开展禁毒宣传进场所培训

发布时间:2018-06-13 00:24:00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为了迅速掀起禁毒宣传月活动高潮,全力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6月12日,县禁毒办联合南城街道禁毒办、上塘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进场所培训,酒店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为了迅速掀起禁毒宣传月活动高潮,全力开展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创建,6月12日,县禁毒办联合南城街道禁毒办、上塘派出所等单位联合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毒品预防教育进场所培训,酒店管理人员和从业人员共计100余人参加了本次培训。

  培训会上,南城街道禁毒办作了禁毒知识讲座,讲解了什么是毒品、毒品的种类、毒品的危害等相关知识。县禁毒办就全面抓好场所禁毒工作提出要求。上塘派出所向参加培训人员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和讲述防毒毒品危害的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使场所业主和从业人员普遍接受一次禁毒教育,切实提高了他们对毒品危害性的深刻认识和增强抵制毒品的能力,同时营造全县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的氛围。记者 谷亨飞 通讯员 徐建德 戴静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