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枫林动态   ->  正文
枫林镇拆除违章建筑10000多平方米

发布时间:2018-06-12 00:00:11 编辑:周艺 字体:
核心提示:连日来,枫林镇政府紧紧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这一重大机遇,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势推进拆违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10000多平方米。

  连日来,枫林镇政府紧紧抓住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这一重大机遇,以“零容忍”的态度强势推进拆违工作。截至目前,共拆除违章建筑10000多平方米。

  枫林镇镇前街前的临时店铺是众所周知的“老顽固”。“兵马未动,粮草先行”,自去年开始该镇工作人员以及当地村两委在镇拆违攻坚组的领导下,多次开展入户宣传与住户进行沟通,共出动调解人员500余次,磨破嘴皮子,踏破鞋底子,最终于近日啃下了这个难啃的“硬骨头”。

  “存在了十多年的临时店面终于被拆除了,道路变得宽敞多了。”村民们高兴的说,“枫林镇镇前街以前是出了名的堵,临时棚的乱搭乱建更是占了大半的道路,真的是很无奈。”

  除了拆除违章建筑,该镇还对空地上随意堆放的集装箱进行清除。

  枫林镇有关负责人说,该镇党委、政府对违章违法建筑坚决做到“应拆尽拆、违建必拆”。为确保拆违工作顺利推进,该镇一方面坚持宣传先行,让拆违控违工作广为人知,家喻户晓,形成了强有力的舆论导向和社会氛围。另一方面采取人性化拆违,给予适当延期拆除处理,得到经营户和农户们的支持。通讯员 张程程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