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部门播报   ->   环保动态   ->  正文
六五环境日,绿色动力走进社区宣传垃圾分类

发布时间:2018-06-06 16:33:43 编辑:郑万云 字体:

  6月5日世界环境日,永嘉绿色动力有限公司联合三江街道环保所、综合执法中队、县绿色环保志愿者协会等单位,在三江街道开展“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垃圾分类及无害化处理宣传公益活动。

  活动现场,永嘉绿色动力志愿者们向当地居民就如何进行分类垃圾和无害化处理等环保知识进行广泛宣传,从源头上纠正群众错误的处理方式。宣传活动同时走进瓯北八小向小学生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折页、垃圾无害化焚烧处理的环保小册子等,“姐姐,我也要和你们一起发环保宣传单”,一名在场小学生表达出浓浓的兴趣。;该校一名老师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很有意义,可以让孩子们从小就有这种环保意识,从小做起从我做起,把垃圾分类落实到生活中的小细节里。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知识的了解,让"绿色、低碳、环保"的理念深入人心,促使社区居民能够积极参与到实践垃圾分类的行动中来,进而形成人人爱护生态环境,文明低碳的绿色生活理念。(绿色动力)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