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产经动态   ->   企业经济   ->  正文
奖励项目包括五个方面工贸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专项资金申报6月10日截止

发布时间:2018-06-04 23:35:34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6月4日,记者获悉,我县2016、2017年度推进工贸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专项资金(企业培育部分)申报6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6月4日,记者获悉,我县2016、2017年度推进工贸企业转型升级创新发展专项资金(企业培育部分)申报6月10日截止,逾期不再受理。

  此次专项资金申报对象为在我县行政区域范围内工商行政管理部门登记注册的工贸企业,县级同类扶持项目多重获奖按从高从优、不重复享受原则执行,省级、国家级项目可以与县级项目重复享受;技术改造项目与信息经济项目外企业当年度获得的各类奖励(或补助)总额不超过当年企业对县地方财政贡献。

  申报奖励项目包括:实缴税收增长地方财政贡献部分奖励、企业规模以下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奖励、工业企业技术人才补助奖励、知识产权案件维权胜诉奖励、规模晋级奖励等五个方面。

  实缴税收增长地方财政贡献部分奖励方面。对税收年度实缴税收超600万元且增加超25%(含)、税收年度实缴税收超1200万元且增加超20%(含)与税收年度实缴税收超3500万元且增长超15%(含)的企业,其新增地方财政贡献部分(包括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不包括增值税出口免抵额及偶然性税收如厂房交易、股票减持、行政处罚等,下同),由县财政予以50%奖励。

  企业规模以下转型升级为规模以上奖励方面。对当年规模以下企业首次升为规模以上的工业企业一次性给予10万元奖励;对规模以下小微企业升级为规模以上企业的(包括当年新办企业、新引进企业),以上年实缴税款为基数,三年内对新增实缴税款县地方留成部分给予100%的奖励。

  在工业企业技术人才补助奖励方面。对工业企业中级(不包括外延职称认定的人才,下同)、副高级、正高级工程技术人才从事相应工作连续一年以上的,第二年起每月分别给技术人才200元、500元、2000元的补助,对在永嘉同一企业自2017年1月起从事相应职称工作连续工作满3年的中级、高级、教授级工程技术人才分别给予5000元、10000元、20000元的奖励。

  知识产权案件维权胜诉奖励方面。工业企业发生的知识产权案件,维权胜诉后给予维权费用30%的补助,国内案件每起不超过10万元奖励,涉外案件每起不超过20万元奖励。

  规模晋级奖励方面。对当年统计快报工业总产值或内贸销售额首次超1亿元、5亿元、10亿元、20亿元、50亿元的企业分别给予5万、15万元、20万元、30万元、50万元的一次性奖励。记者 嘉勇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