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大若岩动态   ->  正文
大若岩镇开展“初心守廉 510思廉”主题教育 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5 17:16:00 编辑:周艺 字体:

  “誓言一句坚如磐,清风一缕万里长!”5月14日上午,大若岩镇开展“初心守廉 510思廉”主题教育系列活动,这是大若岩镇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和监察对象全覆盖的要求,对所有监察对象开展教育和监督工作的一个缩影。

  会上,镇纪委书记麻炳彪从“为什么要思廉”、“为什么要爱廉”、“为什么要践廉”这三个问题着手,深刻剖析了廉政建设的重要意义,旨在营造“尊廉、崇廉、学廉”的良好氛围。镇党委书记胡程远同志作重要讲话,他强调,各科室、各村党支部要高度重视,传达学习本次会议精神,从严从实开展教育,结合工作实际和个人岗位实际,把开展“510”思廉日活动作为强化党风廉政教育的重要抓手,作为提升党员干部廉洁素养的有效载体,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狠抓落实,取得实效。

  镇纪委还发动与会人员参与“我学我考我要廉”微信答题活动,重点学习十八大以来新出台的相关党纪法规,夯实理论基础。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