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北城动态   ->  正文
北城街道路口村党员主题日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4 17:23:00 编辑:郑万云 字体:
核心提示:北城街道路口村支部主题活动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的有声有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批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掌握党建示范点创建标准。

  北城街道路口村支部主题活动结合“世界读书日”开展的有声有色。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开展2018年第一批党建示范点创建工作的通知》,掌握党建示范点创建标准。路口村虽然没有列入县级创建层面,但是支部努力创先争优,向标杆看齐。

  会上,结合远教课程,全体党员一起观看了浙江时代先锋网站推送的4月份学习课件《听,改革的号角》和《在“浙”里》两个宣传片,同时,结合“读书日”活动,大家就《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内容选择自己的一个主题,展开讨论。

  建党对象曾才选择的文章是《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2016年11月28日)一文,他读完全文后说,人与自然是生命共同体,人类必须尊重自然、顺应自然、保护自然。我们创造物质财富的同时,也要创造精神财富,同时也要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优美生态环境需要。感觉自己很荣幸,生长在如诗如画的楠溪江,多参加志愿者活动,投身于楠溪江的保护,还自然以宁静、和谐、美丽。

  已有60年党龄的女老党员廖凤钗说,从入党那时为村里工作,送信,宣传政策等开始,那时跋山涉水,从一个村送到另外一个村,都要走一天,现在,交通方便,几分钟的时间就到了另外一个地方,真是发展的越来越好了,自己看着祖国不断的强大,作为一名老党员,心中无比的激动和喜悦,希望在习总书记的带领下,中国越来越好,人民的日子越来越好,百姓的生活节节高。通讯员 陈赛芬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