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
您当前的位置 : 永嘉网   ->   新闻中心   ->   永嘉新闻   ->   镇街社区   ->   上塘动态   ->  正文
上塘中心城区积极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6 00:36:39 编辑:周艺 字体:

  为切实推进“清廉上塘”建设,严肃查纠群众身边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上塘中心城区采取四举措,积极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活动。

  高度重视,精心组织

  区党委高度重视,把开展“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活动作为当前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抓。制定《上塘中心城区“向微腐败开刀,让老百姓微笑”专项整治实施方案》,按照实施方案的要求迅速行动、精心组织,全力以赴抓好此项活动。

  加强宣传,增强意识

  组织党员干部在单位QQ群、微信群上学习永纪〔2018〕72号文件精神,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深刻认识此项活动的重要性,收到良好的警示教育效果。

  认真排查,落实整改

  盯紧重点领域、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围绕九大问题进行认真排查、重点整治。通过排查,我区列出3个“微腐败”问题清单,同时认真分析问题根源,制定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

  加强学习,杜绝违规

  组织全体党员干部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提高党员干部法律意识和廉政意识,坚决杜绝违纪违规行为的发生。上塘宣

(作者:

更多>新闻中心

更多>专题发布

更多>推荐阅读